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发一些我最近作的吃的东西~~

(2009-07-14 11:54:04) 下一个
这个最简单的蛋炒饭,放了虾和生菜丝和洋葱,本想放些青豆和玉米粒的,结果发现开罐头的起子不知被我撇哪里去了,只得作罢~ Photobucket

虾和鱿鱼加些蔬菜,鱿鱼是我自己切的,还可以把~


Photobucket
 

宫保鸡丁~这次作的不辣~


Photobucket
 

肉皮冻,美容,单调了酱汁蘸着吃~


Photobucket 



某天早晨吃的炸馒头片,形状不好,可以说明是我自己蒸的,嘿嘿,面发了,懒得弄形了,拦了几刀,扔锅里蒸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在那里开馆子?
俺向来尝尝你的手艺,看着很好吃啊!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又小泥球,还有巨胸,人才济济啊!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虾和鱿鱼加些蔬菜" + 炸薯条, 太棒了!

“肉皮冻,美容”:是不是嚼嚼口香糖才笑果更好?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聚精会神的评论:

巨胸,你整天在忙什么呢,
总也见不到你了,使劲抱抱,嘿嘿,
问好:))))))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色狼做菜才色呢,小泥球儿这个都8懂,7~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提个建议, 东西做的怎样另说, 盛菜的盘子一定要大, 菜只占最多1/3.
月儿..还真是越来越水灵了. 我是说你的名字前的图.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妹子,我很好,就是看你少来家坐了,会想你的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再认真检查了一遍,估计菜的味道不错,就是不够色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小月儿,有吃的也不招呼一下

另外,对长辈要有礼貌,不能小泥球儿滴乱叫,不然叫你爸妈打你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嘿嘿,我就偶尔吃薯条,粉哥最近好么,
伯克也没什么更新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几点感想
1 很咸慧
2 麦当劳是垃圾食品
3 小心长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