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2009-06-30 19:48:43) 下一个

重新录过的一首孟庭苇的歌儿~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翻唱:月儿)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慢慢的绽放她留给我的情怀
春天的手呀翻阅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思量该不该将她轻轻的摘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慢慢的燃烧她不承认的情怀
清风的手呀
试探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犹豫
该不该将她轻轻的摘
怎么舍得如此接受你的爱
从来喜欢都会被爱成悲哀
怎么舍得如此揽你入胸怀
当我越是深爱脾气就会越坏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慢慢的同时凋零同时盛开
爱情的手呀
抚过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惆怅
竟不曾将她轻轻的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月儿mm嗓音很纯净甜美,唱得很亲切,柔美,很好听!:)))) mm应该多唱多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妹妹的歌就是好听,看,你粉哥哥的玫瑰已静悄悄的开了!
俺是静悄悄的听~~~~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妹妹的歌就是好听,看,你粉哥哥的玫瑰已静悄悄的开了!
祝周末愉快!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1??稀泥胸也过来和稀泥了,嘎~~~~~~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谁让你是我大侄子尼,分内的事儿也挂在嘴边,7!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跟过来潜伏了一阵子,没发现你粉哥哥调戏谁,当然,需要继续观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粉哥哥总是第一个来听妹子唱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