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记得我们有约~~~~~~~~~~

(2009-06-22 21:43:41) 下一个


我翻唱的~


 Photobucket

记得我们有约


当阳光照亮心上
温暖了每个梦想
总会想起你是我的那片云
是不是路正远
是不是会改变
我的心一如从前
[ 当灯火渐渐熄灭
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那条最初到最后的地平线
带我走过旷野
带我走出黑夜
给我爱给我思念
记得我们有约
约在风雪另一边
所有的心都睡着
 还有我们迎向蓝天
记得我们有约
 约在日出那一天
就在深夜的终点以爱相见 ]
Repeat
记得我们有约
约在风雪另一边
所有的心都睡着
还有我们迎向蓝天
记得我们有约
约在日出那一天
就在深夜的终点以爱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月儿mm唱得深情款款,温柔甜美!:)))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艾粉说的对,月月真是胡说八道,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疯丫头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sky的评论:

嘿嘿,阳光哥夸的偶心花怒放~
不过,大侄子怎能和我同日而语泥,嘎~
sunny-sky 回复 悄悄话 很纯真的唱,象个孩子,跟她艾大侄子同龄人吧?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更正一下五哥,不是艾哥哥,
是艾大侄子,嘎~~~~~~~~~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想见想见,毋处可见!
你的艾哥哥会揍俺滴,,,咔咔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哥一点儿都不浪漫,
要约也约个好地儿啊,嘎嘎~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都不是,是北门,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啥,啥,,约在北极相见。
挺好听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是南门还是东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