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街道冷清,心事却拥挤,每一个角落都有回忆 ,,,,

(2009-04-21 17:17:41) 下一个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by 月儿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别在异乡哭泣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梦是唯一行李
轻轻回来不吵醒往事
就当我从来不曾远离
如果相逢把话藏心底
没有人比我更懂你
天还是天喔雨还是雨
我的伞下不再有你
我还是我喔你还是你
只是多了一个冬季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别在异乡哭泣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也许会遇见你
街道冷清心事却拥挤
每一个角落都有回忆
如果相逢也不必逃避
我终将擦肩而去
我还是我喔你还是你
只是多了一个冬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看把俺家的月月冷清的,抱一个。
月月唱的水平见长,呱唧呱唧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和MM一样,也喜欢孟庭苇的歌曲,
抱一个:)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孟庭苇的歌曲,,,,,
莫名的,思绪总会,
悄悄地慢步回到青涩的岁月(;_;)
听着「第二道彩虹」,
期待我的天空出现彩虹,
那个年代,那些歌曲,
那些理想,,,,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恩,天津现在正是沙尘暴的季节~

粉哥还记得呱唧呱唧,

没听我那高音部分唱得斜丝提底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月唱的水平见长,呱唧呱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看把俺家的月月冷清的,抱一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陪你到天津看扬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