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一个人的冬天~

(2009-01-04 20:54:34) 下一个
          
          很久都没有上来更新了,主要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应该从何说起.过去的一年磕磕拌拌的,颇为不顺,与LG聚少离多的~感情上起起伏伏,痛苦并快乐着~ 

          还是想些高兴的事儿把,离开校园N久又重新返回后,经过不到两年的苦读,我终于毕业了~在经过两个小时的冥思苦想,终于考完最后一门税法后,脑子里的第一个闪念就是把所有的书都放到网上卖掉~好友武打来电话说要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我告诉她,快拉倒吧,我都不知道是哪1天,还不如和我一起出去逛街来的爽~于是我们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出去闲逛了一大圈,我又烧掉了一些钱,为自己添了几件心仪的东西,权当做给自己的圣诞礼物了~

          圣诞新年其间,除了出去PARTY,也把我最亲近的朋友玫叫到家里吃饭,玫一家是南方人,不大会做面食,这次点名说要吃我包的饺子,所以我就自己包了一堆韭菜三鲜的饺子,还有几个凉菜, 饺子皮是压面机押完后扣出来的,自己先佩服下自己,嘿嘿,剩下的下角料是我手擀的,所以大小不一了,远处的那一盘可以看出来~不过真的很好吃,剩了一些,我也让他们带走了~我一向很喜欢吃醋溜土豆丝,每次都嫌又切又削的麻烦,关键也切不好,这次在AMAZON买的这个工具非常好用,以后可以常吃了~

          一个半月前,曾从朋友那里剪了几片蟹爪兰的叶子泡在水里,后来看到泡出须子了,随手种到了LG夏天用来育苗的花盆里,圣诞节其间竟然开花了,真是意外的惊喜,我要想着给他们换两个好看的花盆了~~看看我拍的一些照片~

          还有就是希望自己,家人和所有亲朋好友新年如意,梦想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嘴上厉害,其实心和水一样,软而清澈(zt)万分同意。。。厚厚厚。。。
俺馋饺子。。。。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月月新年如意,梦想成真~~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月儿这好吃的真多,粉粉的鼻子最灵,一闻到香味准跑来!^___^

很久没吃过自己包的饺子了,看着月儿的照片流口水啊!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聚精会神的评论:
好啊好啊。不过还真让月儿说对了(难得的一回,呵呵),俺不会橄皮...

月儿啊,俺会吃也是本事噢,你能一口吃下三饺子么?美国每年的吃热狗或鸡翅比赛,基本都被瘦不唧唧的小日本赢了,那些大老黑(白)们只有干瞪眼的份,你说这里头没学问么,7~~~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艾粉兄的意思,只能俺邀请月月上我家,不愧是兄弟,还很替她着想呢~~~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会生月妹子的气呢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总和粉哥NOU逗,别生气啊,嘿嘿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聚精会神的评论:

巨胸~~~~~~好9没见,忙着发财呐~~~~~祝1切好~~~
"老擀"哪里会擀皮儿,9会吃~~~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嘴上厉害,其实心和水一样,软而清澈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月儿手还真巧啊,我也会包饺子.
有机会我们聚一下, "老擀"负责擀皮儿,月儿拌馅儿, 我来包.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知识越多越敢动的评论:

就你这吃麻嘛香的大肚子汉,
叫上你,还不把偶吃穷了,7~~~~~~~!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挖瓦哇~~~~~~~~~
偶大侄子跑这儿刷屏来拉~~~~~~~~~
1串儿玫瑰花看得偶都晕菜了~
还嘴硬说你天天来,偶可是3天前就铁出来拉,7~~~~~~~~

饺子皮是讲究中间厚,四周薄,所以我压的稍厚,
然后包时把边儿捏薄了~

不是两个人,是三大一小,所以要多做些~

土豆丝,偶每次都鼓刀半天才切成棍状,这工具真的特好使,
1分钟就搞定~~~~~~~~~

最后严肃而又认真的感谢粉哥的一贯支持和关心~
心里好温暖,祝粉哥全家新年大吉大利,幸福安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妹子,今天看你更新了,很高兴。我每天都来你家看你,冬天里不只有你一个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知识越多越敢动忒坏,净讲黄色笑话。你可别让他去你家!不喝酒就敢动 ,要是喝完了还了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大妹子,你们俩可真能吃!还喝上了小酒哈。饺子样子很好看,表扬一下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妹子,压面机怎能压处合格的饺子皮,饺子皮讲究中间厚,四周薄。你那皮很容易破的。下次包饺子叫大哥,我擀饺子皮一绝,供几个人没问题。土豆丝居然要用特殊工具,你可真可以。你着媳妇做的可不合格。以后我好好调教调教你。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敢情是学法律的,难怪那么凶,做好吃的也不招呼大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