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落 寞

(2008-10-20 13:32:35) 下一个


        从昨天起,就开始偏头疼,一阵阵的疼,在家昏昏沉沉的躺了一天。上午好些,赶快把晚上的作业对付了。一点也不喜欢这个老师,讲不出东西,只是照本宣科,可恨的是还留很多作业。每次上他的课都会走私,偏偏坐在我前面的美国男生总是把他的衣服穿反了,搞得我总有一种揪着他的商标问他为什么把衣服穿反的冲动,,,


        最近心情一直灰色,不喜欢过周末,不想和任何人交往,不去接手机,把自己闷在家里,好友把电话打到家里留言说,Pick up your phone, I know you are home,我也固执的不去接听。

        常常独自坐在窗前,默默地想着心里爱着的人,莫名有1种心痛的感觉,看着窗外的夕阳一点点落去,觉得有些落寞,突然有1种想找一个陌生人倾诉的愿望,我只希望他能静静的听我诉说我的烦恼,不用给我任何建议,然后我会挥挥手道声感谢,,

        很想爸妈,可有些事情不能跟他们说,昨天做梦又梦见他们了,爸爸嘱咐我说天凉了,在家要把袜子穿上,妈妈则叮嘱说让我一定要吃早餐,,,离家这么多年,还总是特别想家,不知今夜我又会梦见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单眼贼 回复 悄悄话 楼下这几位嘛事不懂,净出瞎主意;
阿月这是典型的更年期。

就近找个健身房,或冲Hot Spa,或爬“跑步机”,或打羽毛球(乒乓球),或随便你折腾;以出汗为准...
坚持2周(每天一小时),保你百病皆无,烦恼尽除;如若不准,你把我剁了做榨菜肉丝面...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月儿,怎么了, 得了相思病了?
要不咱俩吼两嗓子,解解闷?
希望你现在好起来........
知识越多越敢动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到,罪过。治偏头疼最好的办法就是放松,保持心情愉快。有时止痛片也管用,但用多了就不好使了。把自己关屋里躺床上不是好主意呀,多和朋友来往才是良药。杀人也不过头点地,没有什么事不能过去的,想开点哦,切记,切记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心情不好时,不要呆在家里,出去遛一遛。
找个相对安静的地方,只一个人啊!
如还能有兴致,带上照相机,捕捉一些常人不注意的东西。
闲暇的时候,放在电脑上,看一看,很惬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活佛师傅?! 小心把你双修了。你可真不让人省心。

月月,寂寞的时候就找些事做,别坐在那发nie。 推荐你本书,对你会有帮助的http://www.book118.com/soft/5/56/2006/20060309630.html#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月儿,月儿。。。。。。一样的感觉曾经有过呢。。会过去的,抱抱你哦。。有缘的会留下来,留不住的也就不是缘分。。。放宽心,别心疼,吃点甜的东西,自己创造一点sweet的感觉吧。。。如果自己都不疼自己,那还有谁能疼你呢?对自己好点的办法就是要快乐一点。。。俺这两天活佛师傅到家里,只有到11点后会有空,想找我就晚点到msn上来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