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我先带头献丑了,各位XDJM们跟上啊~

(2008-07-24 22:18:02) 下一个


      念了一段我喜欢的文字,速度偏快,没办法,平常说话就快~

      本想用新电脑试试,结果VISTA界面我不熟悉,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
      就又外录了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月儿一定是北方人,是天津的人?没有天津口音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恩,是很快~
JOHN哥周末好:)))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声音蛮好听,就是快了点,好像把感情都藏起来了......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这次表扬倒不吝惜啊~
大哥周末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感情是真挚的! 赞一个!

Simon Cowell "You can't sing, you can't dance, so what do you want me to say?"

Hung "Um, I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