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回国2

(2008-06-08 04:13:39) 下一个
         
          同乡会的老乡们已经等不及了,我先发一些海河两边的PP吧.广场桥那一带的绿化搞的不错.

          我这人打小就没有方向感,分不清楚东南西北,也不认路,所以上中学那会儿,每次去劝业场附近逛街,都把自己转的晕头八脑的,然后我就会去问人家河边怎么走,因为只要找到海河边,我就可以顺着它回家拉,可是这次回去我却发现,即使到了河边,我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

可我还是特别怀念记忆中的天津~~~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故乡~~~~~~~~~`故乡~~~~~~~

却已变了模样~~~~~~~~``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变化真的很大~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多年前去过天津两次,现在肯定也不认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