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回国1

(2008-06-07 06:51:48) 下一个


       
经过近19个小时的空中飞行,飞机终于平稳的降落在北京机场.我总算是回来了.

   
    入境的时候
,边境人员看着我的护照问道,这么久才回来不想家啊?当然想拉,不过父母这其间来看过我两次,还好把~

        在等行李的当儿,手机响了,姐姐说她已经在外面看到我了,我顺着她说的方向望去,看到她冲我挥着手,7年未见,她依然年轻美丽,岁月几乎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丝毫痕迹.

        与姐姐的感情特别好,她年长我八岁,不知道为什么父母在时隔8年后又生了我,从未问起过,也许是想要个男孩,反正那会儿爸爸经常管我叫二蛋子~由于我小时候父母工作忙,姐姐照顾我很多,直到现在我还能清晰的记得她每天去幼儿园接我,然后牵着我的手走回家的情景~

        姐姐属于那种特别心灵手巧的人.由于爸爸是音乐爱好者,他寄希望于他的女儿能在这方面有所成,特意买了小提琴,手风琴和钢琴,姐姐果然不辜负他的期望,顺利的考上了音乐学院.我也曾试图坐在琴前,希望自己能弹奏出曼妙的音乐,可惜我的个性不是那种很能坐的住的,也就放弃了.呵呵,好象有点儿扯远了~

        从北京机场返回到天津的家中,已经近深夜1点了,爸妈一直在等着我,我开心的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令我感到欣慰的是二老的身体看起来还都不错~

        见时容易别时难,当我两天前和他们告别的时候,眼泪却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呜咽着只说了一句你们要保养好身体,就什么也说不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

有的是我随便写几句的,就没发在组里~~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偶发现最近真苯,天天去组里等照片,怎么就不知道来看看这里呢??

你写的字字句句都刻在我心里,虽然平实但真实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回来拉,问好花牛哥:))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回来啦!七年啊,真是挺长的时间,你父母一定很开心吧!
yue06 回复 悄悄话
JOHN哥好:))您的母亲高寿啊,真好:))
我主要担心我爸爸的身体,
他心脏做过手术,已经4年了,恢复的还好~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还说什么呢?二老的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真为你高兴。

我也有老娘在天津,今年都89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