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回国5--从国内背回来的一些东西~

(2008-06-20 06:22:51) 下一个


贴一些这次回国带回来的东西~

小5一定很馋这个,天津的蒜蓉辣酱,还有1对儿招财猪~

还背回来4件大井陶艺,觉得特有中国味道,买的时候担心不好拖运,还好都没有破损  

二泉映月和琵琶行~~正面是二胡和琵琶的造型
 

再看看背面



买了好多卡拉OK的DVD,一张上有近200首歌曲(我现有的那些VCD只有16首左右),
遗憾的是没有买到刘若英和苏芮的~

还给自己买了一些有关生活伦理的电视剧,也给LG买了些战争题材的~

向大家郑重推荐果仁儿张中的麻辣豆系列,非常好吃,很酥,皮儿也很少,
比我在这边中国店买的四川怪味豆要强很多


LG喜欢京剧,给他买了两个娟人,回来跟他说,特意给他买了礼物,
这厮说我不要什么礼物,你平安回来了就好~


蜜友送的凤凰卫视录制的南开的专题片

蜜友送的限量发行的奥运会的纪念品  

蜜友送的漂亮小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四件陶艺可太棒了!I love them! You have basement, en, you are on east coast...Maryland?
只爱你 回复 悄悄话 月姐东西不错啊~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邮寄多麻烦,等哪天你老公不在,我去你那儿拿吧。。。哦,不不不,是哪天你老公在家,我去拿,,,不过,没准还得搭点小酒什么的进去,不老划算的。。。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小顶,绢人和陶艺都是从古文化街淘来的~~
还有很多种,我买的这两个是穆桂英挂帅和贵妃醉酒~~
小5,树没收起来,主要是因为懒,
去年老公临回国前的1晚才把树从地下室帮我扛上来,
再放回去,还要把树上的零碎都摘下来放好,我一懒就没管~
还有我家没有整窗帘呢,树放那儿,刚好可以挡一挡~~
我这次还从国内买了1面大的国旗,是我劳工点名让我买的.
我还带了些小袋的蒜蓉辣酱,要不要给你寄些阿,8知道邮局让寄吃的东西吗~~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那两个绢人很好看!!哪里有卖啊???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布置得好漂亮啊,壁炉旁居然挂着中国国旗,赫赫。不过,圣诞树怎么还不收起来?是不是你老公故意等你回来以后晚上拆礼物呢?
我真得很馋很馋蒜蓉辣酱 ...
yue06 回复 悄悄话

两位大哥好:)))
我也特别喜欢那个陶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四件陶艺可太棒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月满有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