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周五就要回国腐败啦,临行前唱一首知音~~

(2008-05-05 15:42:09) 下一个

        还有两门没考,心却怎么也静不下来去复习了~.
 
        把行李打好了,突然发现忘了把护照和绿卡这平常不用的东西放在哪里了, 冥思苦想外加一通乱翻,总算找到了,却被LG逮着机会教育了我一番,不爽~ 
       
        又外录了一首知音,这次觉得唱的够成熟,估摸着阿JOHN大哥和小五不会再说我象未成年的了. 也希望艾粉大哥和小顶能不管真假的再夸我一次,哈~.花牛哥哥建议我用电脑录,可是我家电脑插上话筒不出音儿,不知啥原因,我也就懒得试了,待我有闲钱了,换个新电脑再说把.~ 

        也许这段时间我会上不来,就祝各位好朋友夏安啦~~

知音

山青青水碧碧
高山流水韵依依
 一声声如泣如诉如悲啼
 叹的是人生难得一知己
 千古知音最难觅
山青青水碧碧
高山流水韵依依
一声声如颂如歌如赞礼
 赞的是将军拔剑南天起
我愿做长风绕战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平平平平平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老没看不到月月呢,原来是跑回国腐败去。好好玩,吃好玩好,回来后上PP :-)

唱得真好,小5也没说错,声音像12,3岁的小姑娘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歌随其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在你的歌声中飞翔啊~~~飞翔~~~~云里雾里的~~~~卡卡卡~

乐姐腐败愉快!!!
yue06 回复 悄悄话 John 哥一定要注意保养好身体呀:)
捣乱MM,我一定会拍PP给你看:)
花牛哥每次都夸我:)
艾粉哥提醒的有道理,一定不能吃成个胖子回来,
就是表扬的吝啬哦,才两下:)
小五,我这次唱的很成熟~还有我LG三年内回去两次,
所以他的东西都自己单放,他怕东西到我手都找不到,
我的东西自打搬完家就没动过,时间9了,就记8清拉~
洁儿,有机会一定会和米女你合唱1曲的:)
谢谢小声音姐姐的鼓励,也祝姐姐一切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月儿mm,唱得很棒,很喜欢的一首歌!

祝mm回国FB一路顺利!天天快乐!:)))))))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快回来哦,不然我太想你滴话,回来就要打你pp勒。。。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月姐姐和我唱歌如出一辙,都是童音,俺们可以一起和唱当我们荡起双桨勒。。。嗬嗬

不过喜欢月姐姐的歌声,很纯。。。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像十二、三岁的小女孩儿唱的,倒是蛮好听的。

难道你的护照绿卡不跟你老公的放在一起?以后买个小保险柜吧,把重要的文件放里面。
周五才走,还早着呢,接着灌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用电脑录,可是我家电脑插上话筒不出音儿,不知啥原因"

您真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妹子,唱得成熟了,可以拍胸脯了, 表扬两下!

友情提示 腐败要慎"重"!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唱的很棒啊,用CE录音会好很多,等你有时间再说吧!

祝月儿一路顺风!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多腐败点,嘻嘻,别忘了回来上pp, 其实你唱的好好听啊,就是录音的噪音多了点~~~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嗬嗬!坐一把沙发,细听童音。

祝月妹一路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