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翻唱了一首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2008-04-27 11:47:33) 下一个
      
        一直就很喜欢孟庭玮的歌,会唱很多首,先录了这个, 好象没有用什么感情来唱它, 估计艾粉大哥又要批评说感情表达的不够充分~~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慢慢的绽放她留给我的情怀
春天的手呀翻阅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思量该不该将她轻轻的摘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慢慢的燃烧她不承认的情怀
清风的手呀
试探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犹豫
该不该将她轻轻的摘
怎么舍得如此接受你的爱
从来喜欢都会被爱成悲哀
怎么舍得如此揽你入胸怀
当我越是深爱脾气就会越坏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慢慢的同时凋零同时盛开
爱情的手呀
抚过她的等待
我在暗暗惆怅
竟不曾将她轻轻的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孩儿声音好听,就是外录效果不理想~~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呀呀呀,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呢。。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哎呀!二八甜女,唱得真棒啊!最近没来,差点儿漏掉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唱的很好,能消去噪音就更好了!^_^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

才比脚高点儿啊?
失望ING~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水瓶比脚高!!!!表扬两一~~~~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恩,夸我也不忘了捎带着损我一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有一腚的水平! 表扬一个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什么呀,乱七八糟的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矮矮的粉墙轻飘飘地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