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又吼了一曲,又见炊烟~~

(2008-04-24 06:55:42) 下一个
         
        还是外录的,有1点先承认了,炊的音我发不好,直接改成春烟了,其他的毛病留给你们接着挑拉~~

又见炊烟

又见炊烟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问阵阵炊烟
你要去哪里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又见炊烟升起
勾起我回忆
愿你变作彩霞
飞到我梦里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唱的不错,藕粉喜欢. 你经常去歌坛唱吗,怎么在坛子里没搜到你的歌.
有机会也来个歌坛处女唱. 哈哈.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外录的?月儿快换个录音的软件录歌吧,你这么好的嗓子录出来一定好听!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什么耳朵啊,
12岁小孩儿能有我这么沧桑的声音么~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听着象是十二、三岁的小孩唱的?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

恩,得到小顶的鼓励拉,
不容易啊:)))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鼓掌~~~~~~哗啦哗啦哗啦哗啦~~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真的啊,我脚着够投入的了,
要不大哥唱一曲给我示范一下,
祝大哥周末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感情不够充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