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我也学芙蓉姐姐,来把真声兽,乱嚎一曲雁南飞~~~

(2008-04-19 17:01:38) 下一个
       
         是我在家用DVD唱卡拉OK时,用我的MP3外录的,忙乎的我够呛,没有用软件修饰过,还可以听到杂音呢.所以只能将就着听,有板砖砸,我也不怕,因为有借口,卡卡~~~




雁南飞

 雁南飞,
 雁南飞,
 雁叫声声心欲碎,
不等今日去, 也盼春来归。

今日去原为春来归,
盼归莫把心揉碎,
莫把心揉碎, 且等春来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言的评论:

谢谢花牛哥哥:)
我其实是瞎唱,
自娱自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没有去噪音,唱功魅力不减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是夸我呢还是损我尼,
整这么含蓄~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问好洁儿:))
三房两厅?没看懂:P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板砖往我头上砸,求你们了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哇,月姐姐声音好听,好听,三房两厅。。。。细细。。。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

小顶在这儿冷笑,
都不说鼓励一下你姐姐,
以后不铁了,7~~~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捣乱MM,我可不敢铁唱谈,人家会笑话的,
要铁也是晓云去铁,他自己说唱的好,就是不知真假,哈:P

小五,不至于把,把你吓得都受刺激勒,
莫名其妙的瞎哈哈,7~~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稀饭捣乱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听好听,姐姐贴到唱坛去吧?我去支持你,嘻嘻:D
晓云来生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首电影插曲,女主角好像是斯琴高娃演的。。。

别砸板砖,这歌我唱的比你好。。。瓦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