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遇上你是我的缘---央金泽兰

(2007-07-21 16:17:39) 下一个


高山下的情歌
是这弯弯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
蓝天下的相思
是这弯弯的路
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选择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缘
守望你是我的歌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我爱——你——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就象山里的雪——莲——花……
嗨——嗨——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秋叶兄,尔尔谢谢光临,这是藏族歌手--央金泽兰唱的,我也很喜欢,就贴到这里谢谢分享!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嗯,是唱得好!!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你是专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