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陪你去看日出

(2008-07-12 14:46:38) 下一个
    

製貼:馬匹拉拉隊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脚下边保存着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像温暖的大树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又回到我离开家的小步 
你送着我满天燕子都在飞舞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虽然一个人 
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蔡淳佳唱的,谢谢白公子,steveshaw63 ,秋水长天2007 光临!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串门,来幽梦家转转。。
这首歌很像在听你说话的感觉,虽然没有听过。
秋水长天2007 回复 悄悄话 能知道谁唱的吗?
谢谢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hao ting!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稀泥: 你居然以假充真,打s!

米姐: 等着你看日出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陪俺去看日出么? 等着噢...嘻嘻...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俺去搬个人造太阳来,看看你们究竟谁陪谁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可以可以,非常开心荣幸陪姐姐去看日出,多有诗情画意呀~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妹妹配俺看日出吗?嘻嘻。。。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马匹拉拉队的评论:
非常感謝拉拉的美貼,儘管是送給天明的生日禮物,實在太喜歡,就不客氣,收藏了。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哦, 原来菜锅来过乐哈, 那就一起欢天喜地滴看日出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謝謝才哥指點,幽夢只能搬。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小孩儿不是挺能干的嘛~

能搬能扛的!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