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语心愿

(2012-10-16 12:46:49) 下一个
美丽善良优雅大方的米兰,是我生活中的朋友,好姐妹,认识四年多,她待我就像亲姐姐般照顾。 每年演出,她都会拉很多人,带着鲜花来捧场。
前天,惊闻噩耗,悲痛万分,泪如雨下。这麽好一个人,咋说走就走了呢?前几天,我们还有联系,互发短信和照片。她说:“我们都要健康快乐,青春永驻”。 唉,人生啊。无法接受。
赶录一首“星语心愿”,送给姐姐。
虽然唱得不好,有口音,但我知道,米兰姐姐不会嫌弃的,因为她常常鼓励我学习唱歌。

愿米兰姐姐安息,一路走好!
谢谢如风,帮我做贴。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10/14/1350245496.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老猫爱洗澡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幽梦最近忙啥?好奇怪,没空参加队里活动?
好多人猜咱们合作

预祝节日快乐!
安澜 回复 悄悄话 好歌!好久没有来。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幽梦妹妹,子雨兄听了不知道多少遍,每次都心痛,开始的时候,都是泪流满面。喜欢妹妹的真情流露。这个世界一切都那么实际,真没想到还有妹妹这样重感情的人,还是那么漂亮的一个阳光女孩。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幽梦妹妹那种发自内心的痛,让我感动不已。妹妹,恕我直言,你不是歌星级的,发音我这个北京人也能找出瑕疵,但你用情至深,是歌星无法比拟的。我更愿意听妹妹的歌唱。好后悔没能认识米兰妹妹。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与米兰不熟,但也被幽梦的歌感染。愿米兰安息。

美如天仙
歌甜如泉
不测风云
天妒红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幽梦,感恩节快乐!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梦梦唱的果然越来越好听了,难怪泥佩服的五体投地的。

这个时候听到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好伤心,米兰姐姐在天幽灵,一定会感动梦梦的深情。

米兰姐姐安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听一遍,唱得真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幽梦,深情!
和你一起怀念老朋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同怀念米兰,问好幽梦!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整首听下来,越发觉得痛痛痛

唱得很好!!!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幽梦辛苦了,保重!

现在成大歌星了,了不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米兰一路走好。幽梦唱得非常好,进步很大。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幽梦有心,愿米兰一路走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