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娘心

(2012-06-02 20:49:32) 下一个







娘心

翻唱/一廉幽梦


迎着风霜 脚步凄凉
浪子在异乡

受尽创伤 历尽沧桑

想起我的娘

娘心如棉 体贴我身

带给我温暖

我要回到你身旁

不再放荡 不再流浪

我要回家乡

重新做人 重新做事

安慰我的娘

娘心如月 照亮我身
使我不彷徨

也会使我更坚强




 


娘心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这收你我她都喜欢,都唱过。。。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好久不见,谢谢鼓励!

哪敢骄傲呀,唱得实在不怎么样,改进的空间还很大。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幽梦MM唱得非常好,一定不要骄傲啊~~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粉挺会替人操心的嘛,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唉,什么时候会过日子呀。。。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JK的问候!

常在卡卡家看到你精美的贴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站着热泪股长!(ZT)
问候幽梦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可不是吗?吃香的喝辣的,除了横扫街头美食外,横扫名牌衣服包包也不手软呀,真想天天FB呀,哈哈

至于腰围,才不管呢,回来后节食,对自己狠一点,自然几天就回来啦,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FB对腰围很不利呀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粉粉好久不见,还是那麽幽默热心呀~

你以为我失踪?还是潜水呢?回国FB去乐,呵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就放心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对对,卡卡的功劳大大的有!

谢谢五哥鼓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过来了,惊叹幽梦的歌声大飞跃!
好像还有俺野蛮女友的功劳,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amo19961的评论:

好高兴看到你的鼓励!

呵呵,你看到的是园游活动的视频,现场演唱,经验不够,而且功力浅,比较紧张,所以表现不好,没让你笑话,就不错了。

现场演唱难度高,一锤定音,加上我本身水平实在有限,见笑了~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刚刚在别人博客看到幽梦的现场演唱,以前只看到在舞台跳舞的幽梦,第一次看到舞台上唱歌的幽梦。歌唱水平进步很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对了,卡卡,上次你善意提醒我口音问题后,特别注意了这个问题,希望每天进步一点点。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卡卡,很高兴听到你的鼓励!

在唱歌方面,你是我学习的榜样。你的歌声甜美嘹亮,技巧成熟,非常好听!而且,你能唱高难度的歌曲,高音尤其棒。

目前我只能唱邓丽君的歌,简单.现在流行的新歌,也在尝试,可是技巧达不到,所以唱不出那种味道。

谢谢你卡卡!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小梦丽君啊!太有丽君味道料!完全听8出口音捏,越来越星哈!
站着热泪股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