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艳遇(10)

(2008-04-17 23:09:22) 下一个

早上离开旅店,踏上计程车之前还想,他会不会再来见我一面。前一晚他已经说过了,因为早上太早,就不来送我了。当然奇迹没有出现。一路上想着前几天发生的一幕幕,感觉像做梦一样。我觉得自己好像在经历一个漫长的旅途,我的目的地遥不可及,而旅程总也不结束。我希望时间能够为我稍作停留,那么我有机会把这些定格,好好地想想发生的一切。我又想到了如果我当初决定了在台北停留长一点,会有什么样各种的可能?可是那又怎么样?究竟是我渴望得到什么还是我不想得到什么?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我们又怎么去判断?可是和他在一起,我是如此的快乐。我在深圳和广州分别停留看望老同学。这是我到美国5年后第一次回中国,也是第一次到深圳。高中同学带我去吃饭,出去玩,那天的心思好容易被这么多新的东西填满,可是我却怎么也提不起很高的兴致。在深圳住的地方房间里没有网络,那天晚上去找前台,他们把会议室打开了让我上网。我迫不及待地打开邮箱,果然看到H的信:

 

“自从在旅店外分别后,我一直都在想着你。昨天,是会议之后的第一天,我感觉没有动力早起了。而上个星期的每一天,每天早上我是多么地期待听到闹钟响起,赶到会场,在早晨见到你,然后一整天都能见到你。昨天去参加家庭聚会,我乘地铁去台北总站。从进地铁站,到买票,到等地铁,整个过程都是一种折磨。。。上星期,每次下车都是与陪伴你去哪里相联系。而昨天,到站了,只是我不得换一个地方思念你而已。。。我会在23号回美国。剩下的假期,没有你,是如此的难熬。我希望我带你去了更多的地方,去夜市尝更多的小吃,看着你高兴的脸和动人的微笑。和你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像在天堂里一样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