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艳遇 (6)

(2008-04-17 23:07:07) 下一个

后来说起,他说当时心里非常的难过,很想留我下来多呆两天,又说不出来,只好闷头帮我订票。结果还要亲自去取票,我哪里弄得清东南西北阿,他义不容辞地说他陪我去。那天晚上我的导师请德国的一帮人吃饭,在圆山饭店(好像是这个名吧?the Grand Hotel)。我们先乘地铁去取票,然后送我过去。当时我也不想麻烦他,结果问了一通怎么走之后,彻底晕菜了,罢罢罢,就让他好人做到底吧。

 

因为要去那家据说是顶级的饭店,我琢磨着也得像个样子,换上了一件紫色的top和短裙,那件衣服胸前一朵层层叠叠的大花,我非常喜欢,整个有点暴露,比较适合这样的吃饭场合。乘地铁的一路上,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把目光投到我们身上。连我这么麻木的人都感觉到了,觉得有点奇怪。到了旅行社之后,让我们坐在那里起码等了半个钟头。要是往常我早就鬼火冒了,那天倒是无所谓,两个人静静地在那里坐着,倒是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的感觉。下了地铁之后,还要走好长一段路去饭店。通往那里的一段特别的幽静,盘山而上,本来我看见饭店了,应该没问题了,他还是一路把我送到了门口,才折身离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