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艳遇(3)

(2008-04-17 23:05:02) 下一个
我大有受宠若惊的感觉,赶紧摆了个pose,露出甜蜜的微笑。接下来另一个小孩也要拍。我称他们小孩,一方面是他们年龄小,一方面是他们个子也比较小。然后不知道哪里冒出来了一位,他们称他学长,帮他们拍照。我忍不住眼前一亮,这位学长个子高高的,记得他穿了一件比较正式的灰色衬衣,我真的很久没见过这么帅的中国小伙子了。拍完了,他提议也要和我一起合影。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抓着拍了好几张。后来,这张照片成了他最喜欢的一张,也是我们在那次相遇后唯一的一张合影。他也是在美国读博士,M大学,家在台北,所以非常方便参加这个会议。接下来的几天,天天和他都有接触。现在回忆起来,还是历历在目,还记得当时从相识到心动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