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订婚了

(2008-03-25 08:57:41) 下一个
感觉有点奇怪似的,觉得这就是幸福吧,可是又有点惶惶。

我们正式开始交往是04年的11月初。11月3日的晚饭被我们一致推选为开始真正的dating. 到现在已经快3年半了。和吉米在一起的时间,我经历过了也许每个女人在恋爱中都会经历的各种感情和想法。曾经有一次差点动摇,考虑接受另一个人。吉米对我一直非常的信任,给我自由。尽管我脾气不好,有时对他苛责,而我呢,常常一点小事,他都会表扬我,称赞我。他对我的包容,我想是我以后也需要的态度。曾经不高兴他还存着以前交往过的一个女孩的照片,对他百般刁蛮。他拿了一张纸,给我画他dating history 的时期图,让我相信他毫无保留。。。我们之间的相处,让相互都成长成了对方的一部分。他也是个很奇怪的人,对一些我认为无关紧要的东西都有很鲜明的态度。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奇怪的小世界,但是我们打开这个世界给爱的那个人,那我们就需要对相互的小世界里的东西的尊重与接受。

我从来都认为结婚是很遥远的事,至少应该是我毕业之后,开始工作,两个人才算可以真正开始一起的生活。可是慢慢地,感到了压力。比如家里人会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阿,朋友也会不经意地说,啥时候定阿?等等,这些让我逐渐意识到,原来到了一定时候是要作committment的。然后我就说我想要订婚了。从年初就开始讨论订婚事宜,吉米开始看戒指。其实我还是愿意让他自己做主张,梦想一个浪漫的惊喜,就像很多故事里一样。结果呢,他跟我讨论他的想法,发给我一些资料,到后来的让我跟他一起去店里看。在这个问题上,还好我们的眼光比较一致。因为我们想要的非常的具体,所以跑了一趟又一趟。我的浪漫梦想也就在这日益具体的现实中不复存在了。本来希望复活节前能拿到,结果也未遂心愿。昨天又去了,店里拿到了我们想要的setting,终于敲定了,他们晚下班,赶着把戒指弄好了,刻了字。

拎着那个小袋子出了门,吉米说,现在你被branded了,你是我的了。惹得我笑。在路上商量晚饭事宜,决定去顺路的一家costco,有我们爱吃的薯条。后来我想起一个问题:“你说等会儿我们进去吃东西,那个戒指是留在车里还是怎样?”第一次有个这么贵重的东西,我还颇有点不放心。
-- 哦,我本来打算在进去之前在车里向你求婚,然后你就可以戴手上了。
啊?? 我仅存的关于惊喜的幻想也破灭了。连这个都当场告诉我了。
吉米看我的表情,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说,你要想的话,我等到晚上回家再求婚也行。我于是说,随你吧。

停了车,吉米开始拿出盒子,我就忍不住吃吃的笑。然后他问我,你愿意做我的pie-er吗?(注:我们互相对对方的称呼)你愿意嫁给我吗?我亲亲他说,当然。后来我还说了些比较忏悔的话,说以后要好好对他等等。:p 然后我就戴着戒指,去吃东西了。唉,我生命里这么一重要的里程碑,就这样定格在了历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茶叶蛋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楼上几位美女姐妹~~~
俺觉得贲幸福~~~:D
明媚弧线 回复 悄悄话 是个不错的好男人,恭喜你.
好好享受爱情吧.
The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真漂亮~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啊~~~~我都觉得好幸福好幸福啊。。。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哇~~`介阳光下滴小嫩手都被已被一千多银看过啦,俺很久没来你家,介木大滴事,虽然俺俩已经qqh过,但俺一定得在你家按个瓜印留念才行~~~~

祝你和吉米早日拉上天窗成为一家银~~~~~~~~~唔啊~~~~~~~87一大囗再说~~~~~~~~~~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贴心宝贝和tina!
你第一次发言居然是给我留言,好荣幸阿!!
以后在私房多多冒泡哦.:)
非常同意你的感悟,谢谢你的祝福。
tina2007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常看你的菜帖,第一次发言。
人生真是很奇妙呵,就是这些定格的事,一件件组成了一辈子。祝妹妹一生幸福!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恭喜!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半月半的评论:
月半MM好久不见啊,忙什么呢?:)
谢谢~
月半月半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小狐妹妹!:)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亲奈滴护手霜和小顶,谢谢你们了,俺好感动,
今天收到这么多的祝福,真的很幸福。
俺以后要好好珍惜,才对得住大家,嘎嘎嘎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祝福是要送到家的!!!

第一次真实感受到了婚姻的幸福和甜蜜~~~~~~~~
护手霜 回复 悄悄话 戒指真漂亮,戴在芊芊的手指上,能想象出小狐同学幸福的模样...

虽然过程不是特别浪漫,但是心里特别踏实,对吧?

祝福早日正式踏入婚姻殿堂!


护手霜 回复 悄悄话 先抢了沙发再说!!!

祝福,还是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