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大家尝尝四川的家常菜

(2008-01-07 12:27:21) 下一个
回去了快3个星期,这次好好地在家陪了老爸老妈,胃口也奇好,把爸妈亲手做的菜好好吃了个够。回来这几天痛苦啊,找不到吃的,呜呜。。。还好留下了些片片,想的时候就翻来回忆一番,口水~~~
到家是晚上了,当晚就吃了爸妈做的抄手,加的是炖好的牛肉汤(红味的),外加碧绿细嫩清香的豌豆尖。第二天午饭是我一个人的小灶:焖茄子,白水棒菜加新鲜剁椒的蘸水,还有乡下送来的自家香肠。我吃得那个香啊,肚子没地了也不舍得放下,呵呵。可惜前几天的照片都被一不小心删掉了,大家和我一起想象吧。接下来看片片,第一盘是回锅肉,炒的是蒜苗,这张好像照到的都是肥肉,不过也很香哦:



一种蘑菇炒青椒,鲜,也有辣味:




想念已久的红油菜,好嫩阿:



凉拌茼蒿菜,老爸的凉拌菜调料就是拿得稳,好吃:



凉拌鸡,不摆了,我的最爱之一:



炒羊肉丝:



一天晚餐的全图,中间那个是哨子豌豆,汤是老鸭子炖咸萝卜:



今天就上到这里,好吃的要慢慢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一起流口水,哈哈
bang2jing,哪个蘸水嘛?你说清楚一点。其实上次打电话,俺都问了,现在又忘了。下次要笔录。
bang2jing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小狐同志啊·你可不可以将你爸的蘸水方子给俺一个QQH啊!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吃了!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流口水!
yoyi 回复 悄悄话 口水决堤了. 最喜欢回锅肉, 还是蒜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