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也来门钉一把--今天的晚餐

(2007-08-09 18:32:45) 下一个
一时兴起居然向门钉肉饼发起来进攻。以为很简单,结果整整花了俺两个小时。做出来的基本是东到西歪,8成以上没封好口。我也纳闷涅,你说开始一个两个合不上吧,接下来就知道少放馅儿或是擀大张皮。结果我跟这肉饼/肉包子干上了,非要往里塞那么多馅儿,结果就是可想而知了。。。做的时候电脑上正打开着乂爻的帖子。吉米非常期待地想看我怎么把它变成“冰球“状,没想到我根本没想过,也没打算。做的方法跟上次的包子没啥两样。他说好像包子耶,我支支吾吾地说,是呀,到时候翻个个就不像了。。。
本来没打算拍照留念,因为它们长得实在是寒碜了点,我要硬说是门钉肉饼,露西和其他门钉追随者还不扁我。还来俺灵机一动,把它们统统翻了个个,结果这面还过的去,大家看看:



对不起对不起,长得不好看不是错,拿出来吓人就是俺的不对了。样子可怕了一点,吃起来呢,也远没有别人的好吃。只有那个自发粉,咸的,今天可算把它消灭了。不知道当初神经那里不对了买了这么一包,以后再也不买它了。馅儿里我加了白萝卜。

瞅瞅忍不住又拍了一张,毕竟是亲生的,越看越喜欢:



昨天吉米做了家传肉丸子,今天接着吃剩饭。他还问了我拍不拍照呀,我对他这个肉丸子根本就不感冒。今天一想,光一堆肉饼端到私房好像欠了点啥,那好歹也得凑一顿呀,就拍了这个:




吉米一看,赶快献宝说,我盘里这个比较圆,换给你再来一张:



这个,怎么看起来就一馒头? 跟门钉也差的忒远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你贴的川菜才让人流口水呢:-)
一品熊掌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得流口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