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居

一个记录自己心理历程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布婚纪念

(2009-07-20 06:58:02) 下一个
结婚两年是为布婚. 恍惚觉得婚礼只是几个月前的事, 不知不觉已经是我们的布婚纪念日了. LG问我要什么礼物, 随口开玩笑说那就买钻石耳钉吧. 不料他把戏言当了真, 还真是买了. 而且坚持要买Tiffany. 说要买就买个好牌子的. 说不心疼是假的, 尤其是在经济衰退的今天. LG的理论则是与其把钱放在银行里, 一年下来也生不了多少利息, 不如给我买钻石好了. 也当是一笔投资. 又说钻石戴在我耳, 美在他心. 既然是我美他也美的这等好事, 我当然是求之不得喽.



结婚纪念日的晚餐是在LG求婚的那家餐馆吃的. 是意大利菜. 要提前一个月预定位子, 因为餐馆很小, 只有十二张桌子. 而且他们不会急着赶人走. 如果愿意的话, 坐上一个晚上也没有关系. 餐馆的灯是昏暗的, 大概是为了可以制造浪漫的气息. 菜式呢, 是精致的. 当然钞票的要求也是大大的. 不过想到一年也就庆祝这么一次, 当然还是很值得的.





头台Calamari


主菜Baby lamb


男女主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acha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buns. I will let him know you said that. :)
chinesebuns 回复 悄悄话 very romantic, ur hubby has good taste and good minds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