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居

一个记录自己心理历程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孩子气 vs. 男人味

(2009-03-02 11:37:51) 下一个
某日, 俺家那口子又在那里扯着嗓子大喊大叫, 唱跑调的歌. 我忍无可忍, 告诉他闭嘴, 不要再制造噪音了.

是晚临睡前, 他认真的跟我说: "我觉得你更值得一个有男人味的人. 所以我决定成熟起来, 不再做那些孩子气的事了". 我一听正和我意, 连连随声附和.

他接着说, "我不会再大喊大叫惹你烦啦." 我听了大喜, 终于不用再忍受他的噪音了. 刚要表达我的赞赏之意, 又听他接着说:"我也不会再背着你上楼下楼了."

咦, 这可不对味儿.

"我更不会在周末你赖床醒来的时候跑过来给你一个拥抱了."

我哭.... 我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个森林, 好像是有点得不偿失啊...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