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居

一个记录自己心理历程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收到的两件宝贝

(2008-07-16 09:49:48) 下一个
老公是apple粉丝。iPhone3G推出来前一个月,就已经跃跃欲试等不及要买了。新的iPhone推出的第一天是上星期五,他刚好有个会,不能不参加。所以他打算起个大早去排队的计划就泡汤儿了。周五下班,不甘心地拉着我跑到at&t的店里,奢望人家还有存货。当然结果是可想而知的了。不过这趟也没白跑,店里的小伙子暗示我们周六一早过来看看。说也许会有新货到店。

人家9点开门,老公6点半就爬起来去排队了。本来还取笑他起个大早去排没有人排的队,等我8点50赶到的时候,居然已经有20多个人排在那里了。

9点45分的时候,我们两个iPhone 3g已经可以用了。果然是不负老公起个大早的辛劳。我的新电话酷毕了!

还买了一个手机套


周六下午,我们又赶去自行车店里试车。前一个星期看好的自行车周围的店里除了一家都没有货。这家店虽然远一点儿,也只好认了。谁让我最喜欢这一款呢? 两个星期以来,我也试了不下6种不同的车型了。最后还是认定canondale adventure female。车一试就喜欢上了。钱货两汔。好了,终于可以骑车上班了。


没来的及给新车照相,在网上找到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