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居

一个记录自己心理历程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蜜月旅行花絮

(2007-11-29 12:15:16) 下一个
花絮一: 在San Juan转机时,要等一个小时才有飞机飞BVI。坐在那里,百无聊赖。就开始左右乱看。结果,向左一看,是一对年青人挤坐在那里,好不亲密。向右一看,又是一对儿男女在那里絮絮而谈。前后左右加起来大概不下十对儿。考虑到这里是旅游圣地,当然没有什么奇怪的。可笑的是十之六七的男生右手搭在左手上,不时地转动左手上戒指。我悄悄对老公说,一看就象你一样,刚结婚,明显还不习惯。

花絮二: Peter Island上的服务人员都很友好,见面都要热情地打招呼。但是有一天,我们早上去吃早饭,坐下来之后,服务生过来看了我一眼,没有问好,却吃吃地笑了起来。笑得我们是莫明其妙。看到我们不解的表情,她边笑边不好意思地指指我的胸前。我低头一看,不禁恍然大悟。原来我那天穿了一件French Connection的T恤衫,胸前印着大大的"Hot as FCUK"。我忙不迭的大声说,"It's FCUK, french connection of UK. Not the other word."


花絮三:回美搭乘班机时,行李过磅,我们的行李居然超重。虽说只超了不到一公斤,仍然要付25美金的罚款。老公略思片刻,一拍脑袋,说有了。打开行李,取出一包东西,对机场工作人员说,请再称一下。居然一下就减掉五公斤。这一包东西就是我从海边捡来,并强迫老公带回家的贝壳和好看的石头。最后的结果是老公一脸不忿地背着十斤重的石头上了飞机。当然,看到我用那些石头做出来的装饰后,他全然不记得自己当时是怎样的不情愿了。大言不惭说没有他,就没有这些美丽的石头瓶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