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居

一个记录自己心理历程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La Jolla/San Diego 之行

(2007-05-30 13:33:58) 下一个
从纽约出发那天是美东地区最大的暴风雪刚刚过去的第一天。Jet Blue飞机延迟事件就发生在同一天。我们算是比较幸运,只延迟了两个小时。到达San Diego机场的第一个感觉是春风扑面而来。好舒服啊!

旅馆是早就在网上定好的。离La Jolla 海滩只有两个街区。房间很不错。很温馨的感觉。


第二天一早起来,在旅馆的露天花园晒台享用了丰盛的早餐之后,我们便开车向San Diego downtown进发了。我们先找了个停车场停车,然后照着书本计划了一下行走的路线。虽然是冬天,San Diego的阳光还是蛮强的。我才走了五分钟,就把外套给脱了。


古老的Santa Fey车站


海湾小岛上的塑像,源自一个有名的故事

晚上在有名的Gas Pipe district 吃的饭。这个意大利餐馆的带位小姐很漂亮。站在门口对所有的行人微笑。不知一晚上下来,脸部肌肉会不会酸疼。也不容易呀。食物并不是很好吃。我们俩拿着相机互拍, 临桌的一对老夫妇问要不要拍一张合影。


第三天是Zoo time. 我们来这里度假的一大原因是老公想看大熊猫。我几年前来过一次,倒是没有他那么起劲儿。




第四天就在La Jolla beach and downtown 转了转。


La Jolla Downtown, very small


通向海边的小路






美丽的La Jolla 海滩


海边背熊猫小包的小姑娘。 老公笑言昨天应该给我也买一个了。


冲浪的人,虽然水很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cme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可以悄悄话给我旅馆的名字或网站?我想带父母去。我去过一次,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