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unky被妈妈追着照~~~

(2007-10-06 16:37:57) 下一个
最近很少上Chunky的照片,是妈妈太懒了。Chunky现在一个人在deck上不捣乱了,就是四处睡觉和吹风,很高兴。


妈妈,外面阳光很好啊!有点热。




这张是不是很傻啊?其实我也想叼香肠,但是只有胡罗卜叼。



别追着照了,想到keeper能上沙发,我就郁闷。



再照我生气啦!!




我给大家笑一个吧!我偷偷藏了一张王小白的照片,白天他们上班,我就苦练"笑"。怎么样?





不好意思啦~





其实我也很乖,就是不喜欢学习。



我就想做个开心狗,吃最好的狗粮~



您明白我的想法吗?







我也得让我姥爷给偶写个诗,别整天光说喜欢我,来点实际的!



是不是到吃饭时间了?我还得先陪妈妈玩球!真不明白,她怎么那么喜欢扔球,捡回来还扔,一边一边也不烦,不过每次捡回来都给我吃的,还行。




谢谢大家看我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