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unky愉快的周末

(2008-02-19 09:55:37) 下一个
今天天气特别好,又是长周末,我妈一早就吵着要出去玩,我爹当然不敢怠慢,赶紧准备好,全家出动。


妈妈,咱们去那边看看,好象有很多人哦!
Photobucket



这校园真好,我能来这里读书吗?
Photobucket



不能读书趴一会儿也很幸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妈妈,您为什么让他领着我啊?好可怕啊!
Photobucket



妈妈,您怎么又把我栓这儿了啊? 好热啊
Photobucket


不好意思,我又露点了!
Photobucket


我喜欢这里,再仔细看看
Photobucket

再上几张校园盛开的花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爸爸说这是交学费的地方,他不喜欢。
Photobucket



最后祝大家都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