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unky睡大床~~~

(2007-12-30 13:05:46) 下一个
我来汇报一下第二次去太浩湖的收获吧! 本狗狗最喜欢跟着父母外出旅游,用妈妈的话说就是非常好带,尽可以把我留酒店里睡觉,我绝对不出声音,没银知道有个大狗狗一人在房间里睡S猪觉。

这次出行最大的收获就是我上了大床睡觉,可是本狗狗的狗生第一次哦!是个生活上质的飞跃,能否继续这样,希望渺茫,可能性基本为零。但是,本着活着就有希望的原则,我还是对2008年充满希望~~

这是我第一次站在大床上哦!我兴奋得不行啊!



检查一下妈妈的帽子和包包!



跟爸爸躺一起很开心!不要说我肥,我知道自己肥!控制不了自己的食欲啊!脸红ing



我太幸福了~~只能笑了



陪爸爸看电视,不是很有意思,我不懂football,困了



爸爸让我给他垫腿,算了,能上床就牺牲一下了



后来爸爸滑雪去了,我就陪妈妈了



在大床上睡觉太舒服了!!!


最后祝福所有的猫猫狗狗兔兔鸟鸟等happy new yea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