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补Chunky的生日照和丘丘的约会照

(2007-11-06 13:30:45) 下一个
先恭喜南MM高升哈!



终于有时间把最近给淘小子Chunky照的照片上一下了,Chunky大宝贝是10/29生日,整两岁了,这两年真是很不容易啊! 看着今天懂事的Chunky觉得值了。记得Chunky前年圣诞节来到我们家,把我们原本简单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全打乱了。别提当年Chunky他爹和胖田田同学有多生气了,两个人一个鼻孔出气,统一战线要求我把Chunky送走,把我气得眼泪不知流了多少啊!我后来严重警告Chunky他爹:如果你不要Chunky,就是不要我! Chunky他爹立刻蔫了,马上让步。当然,也是Chunky会讨人喜欢,最终征服了Chunky他爹和胖田田同学。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否,我有一次半夜上来声讨Chunky,因为他在一个下着小雨的半夜12点多跑掉了,无论我怎么叫都头也不回地跑了,我只好追啊,没有用,我越追他越跑,后来我气急了自己回家了,回家我就对Chunky他爹大吼:你儿子跑了,你找去吧!我不要他了!臭坏狗!也不知道象谁!当然后来还是被我给弄回来了。可是每月一跑还是让我很抓狂!可是Chunky现在从来不跑了,偶尔露出要跑的端倪,我一凶他,他就回来了。让我觉得神奇的是Chunky知道害怕我了,以前从来都不知道,我凶他也没有用。就说前两天他试图咬cable,就教育了一次,再也没有碰过。 真是明白事情了,他太让我开心了。看来狗狗两岁真的是长大很大啊!



好了, 我不啰唆了,上照片。


先上和丘丘约会的照片哈!Chunky收到了丘丘妈给的礼物!谢谢丘妈。


在车里等待丘丘


天气好热啊!





丘丘终于来了









Chunky是永远的小跟班









下面是Chunky生日当天给他吃酸奶的照片。由于Chunky妈妈当时感冒了,没有特别给Chunky准备,也鉴于Chunky呼吸都长肉,最后决定给吃个light的酸奶,还是篮莓味道的啊!


妈妈,听说你良心发现,决定给我吃点什么当生日蛋糕啊?






我准备好了,down好了





我乖乖,给我吃吧!



一勺一勺吃,慢慢享受,看他的右爪,还抬着呢!








谢谢大家!最后上dessert给大家,谢谢!







不得不表扬一下自己,也上了个S长的贴子啊!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