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hunky和丘丘有个约会~~

(2007-10-06 16:37:45) 下一个
昨天我去看丘丘了,开了很长时间的车,我半睡半醒地就到了丘丘家。我见到丘丘异常兴奋,感谢一路上睡觉养足了精神,我不停地上窜下跳邀请他玩,丘丘非常沉稳。丘丘有个很大的前花园,下面的照片都是我们在那里玩时我爸爸给我们拍的。






































我们玩得非常开心,我还要告诉大家,丘丘妈妈做的烤排骨真是一流,还有烤生蚝,番茄豆腐... 我爸今天还不停回味呢!!谢谢丘丘妈妈和姐姐的盛情款待。我们的下次聚会定于6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