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汇报一下Chunky玩泡泡

(2007-10-06 16:36:12) 下一个
偶脾气比较急,下了班回家喂完Chunky,和他玩了40分钟,就去petsmart买肥皂泡。买好回来就兴奋地把Chunky叫过来,他以为有吃的,立刻坐好,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我。我就开始告诉他人家贝贝怎么玩肥皂泡之类的。开了包装就放bubble啊,我看到那么多bubble都兴奋啊! Chunky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站起来开始闻,前爪稍微抬起一点,我就叫:Chunky, good boy, jump to catch the........Chunky抬头看着空中的bubble, 一直盯到落地,然后他就开始舔地上的泡。我~~~彻底~~~昏倒~~~Chunky找到窍门了:不用蹦,bubble会自己落地的!!!! 我这个无奈啊, 只好换一个味道的! 一样~~~ Chunky埋头舔地上的。 这时我才发现, 饭还没做呢!!!今晚只好出去吃了。_: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