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讲我不浪漫的事情(LP)

(2007-10-06 16:30:08) 下一个
头回来这里发贴,请大家多多包涵。

看到大家讲的都是LG如何不浪漫,偶很不好意思,讲讲偶的吧!也对Chunky(偶家胖狗,宠坛有照片)他爹表示歉意。

1,一年某日,我妈妈在我家,Chunky他爹下班回家,手捧两打peach roses回家, 我见了很高兴, 立马说:呀!今天玫瑰on sale啊?Chunky他爹没说什么,去换衣服了,我妈赶紧把我拉到一边, 说:你再想想,今天是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我眼珠子一顿乱转, 说:不是吧? 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 这时就听Chunky他爹说:别想了, 我都听见你那没几个零件的脑袋青铃框琅(这几个字估计打错了,别见怪哈!)一顿想/响,也没有想到!真是没有办法,你什么时候能记得啊?今天是我们的初次见面纪念日! 哦!我想起来了! 不好意思。接是就是偶妈的一顿数落。

2, 每年都是Chunky他爹记得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总是忘记。 去年我婆婆在,那天婆婆和Chunky他爹两个都在厨房忙, 我跑过去看到后说:简单吃点就行了,又不是什么大日子,我也不饿。他们都没说什么,继续,到了吃饭的时候,我一坐下,Chunky他爹就拿出一瓶很好的红酒,我婆婆也是笑笑的,我就问:今天要庆祝什么吗?好事儿也告诉我一声儿啊!Chunky他爹见我一脸迷惑,只好说:我们今天结婚纪念啊! 你什么时候能记得呢?

3, 是啊! 我什么时候能记得呢? 于是我下定决心今天要记得。 日子一接近6月我就提醒自己,7/14是我要记得的日子!!! 某天有个很早的会,所以早起开着车就奔公司,路上听新闻说今天是X月14th,我一下醒了,对,今天是我的结婚纪念日, 就别提我有多高兴了,我记得了。到了公司开好会,立刻给Chunky他爹发了个ecard,祝他快乐!并表示我今年记得了。 接着一天都很快乐,下午老板让我schedule一个meeting, 一看calendar, 怎么是6月啊?这下糗大了,赶紧跑到Chunky他爹的信箱里想删除ecard, 但是已经是看过了。 晚上回家我很不好意思。

4, 还有一个问题是我经常问Chunky他爹的:我们结婚几年啦?上次问的时候Chunky他爹不高兴了。我就告诉他,日子过这么快,我总觉得咱们刚结婚,呵呵! 弥补一下。

一下就想到这几次,再次郑重向Chunky爹表示歉意。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