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妮搏客

所见 所闻 所思 所忆
正文

杰森,你真让我哭笑不得(组图)

(2008-12-25 21:06:08) 下一个

听说附近有个狗狗公园,毛毛早和我商定,中文学校结束了就带杰森去玩。今天虽然有点冷,太阳倒是很不错,我们很快找到那个公园,里面已经有十来只大大小小的狗狗在里面跑得正欢,毛毛高兴地把杰森放了进去。



那些狗狗见到新来的,一窝蜂扑向杰森,围着他闻来闻去,杰森哪见过这阵势,吓得伏在地上向我嘶嘶哀叫,又向那些狗狗发出狼一样的低吼,我只好把他抱起来,他便老老实实躲在我怀里,看那些狗狗疯跑。不时有新的狗狗到来,有一家带来两个小狗和一个绿包包,一进门主人便把包包放在地上,从里面捧出四只比老鼠大不了多少的小狗崽,我惊叫:这么小的狗狗也来公园玩啊,记得杰森刚来我家时也这么大,我不敢让他出门一步。那主人看我喜欢,递过来一只:抱抱吧,很好玩的。我忙把杰森放到地上,去抱那小狗。杰森在我怀里早观察好了,有一只和他个头差不多的小狗腿很短,走起路来摇摇摆摆象鸭子,大概断定那是个好欺负的主,一下地便凑到那小狗身边闻了个遍,那小狗果然一动不动让他闻,杰森竟然骑到人家身上。


怕人家主人不高兴,我忙训斥杰森:杰森, NO! 杰森很无趣地走到一边坐下,孤零零的小样挺可怜。


毛毛过去教他:我们带你到这来是让你 socialize ,你怎么自己坐这啦。



Socialize谁不会,哼,瞧我的。这个阿姨要走了,先跟她打个招呼。



在这个阿姨旁边坐坐。这阿姨的黄狗却不让他坐,非把他赶走。




跟这人的脚亲一亲。


再抱一下这人的腿。

 



这小两口亲亲热热挨在一起看他家狗狗跑,挤到他俩中间当个第三者。大家都笑:杰森真逗,他对狗狗不感兴趣,倒对狗狗的主人们挨个招呼到了,是个people dog.



回到家,毛毛直接抱他进了浴室,把他洗得白白净净,我又帮他把毛擦干梳好,一转眼他发现大哥哥刚吃了一罐意大利面条,空罐没收好,他马上伸头进去把罐罐舔得干干净净,自己刚洗过的小脸却变成了这样。



我忙找来毛巾替他擦,却怎么也擦不干净。人家倒不在乎,照样高高兴兴地跑来跑去。跑累了,小花脸自己跳到毯子上睡着了。


这小东西,真让我哭笑不得。

上一篇: 中国人印度人,提拔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