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妮搏客

所见 所闻 所思 所忆
正文

小儿和狗狗

(2008-11-02 08:19:33) 下一个

“妈,为什么你的博克每篇都有成百上千的人看,我的贴了一个月了,才几十人看?” 小儿问。

小儿刚在 Youtube 注了册,上了他的第一个段子,尽管大呼小叫地告诉了他的所有朋友,点击数还是很低。

“你要耐心点,会有人看的。”我安慰他。当妈的自然不忍看他失望,帮他做次广告吧。

小儿的段子自然是他的小狗,自从夏天这只小狗被我们抱回来,马上成了全家的宝贝。小狗也的确很乖,常露一小手,给我们些惊喜。这不,毛毛拉小提琴时,它装模做样听得挺认真,等小儿特地为它拉出一连串怪音,它竟扯着嗓子唱了起来。

Youtube 链接 (不知为何贴不上,请高人指教)


这几个月小儿和狗狗成了分不开的好朋友,每天小儿一放学,小狗便扑到他身上,在他脸上狂添一气,脸上的番茄酱被它添得干干净净。


第一次遛狗,一出门狗狗就摊手摊脚地趴在了草坪上,说什么也不肯动。


让我们一起去淋雨。



狗狗啊,我要做功课了,你等一会我再陪你玩。啊,你怎么睡着了?摸摸你的小脑袋,真软啊,再摸一下,真可爱啊,再一下 …. 这功课还做不做了?


天要冷了,把我的小毯子给你吧,来试试,舒服吗?



桑妮写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