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踏上了那片褐红色的土地---游加拿大的PEI(爱德华王子岛)

(2009-07-19 09:04:33) 下一个
来到加拿大后,我知道了有个红土海滩很有名。
今年7月的某日我踏上了那片褐红色的土地,那就是加拿大的PEI(爱德华王子岛)。
它位于加拿大的东北部,是加拿大面积最小绿化最多的省份。据官方记载:人口约14万,岛上面积约5万6千平方公里。加拿大至少还有20个岛屿比爱德华王子岛这个省份还大。
我是开车上岛的,因为我想经过一座跨越大西洋长及13公里的大桥(Confederation Bridge)。这座桥于1997年5月31日开通。其实也可以乘载车渡轮ferry上岛。
  



这是上桥时景色(中午时分天色阴沉,但下午是个艳阳天)






这是在省会所在地Charlottetown海边著名的饭店享受的海鲜:清蒸大蟹,生牡蛎,蛤蜊Oysters








岛上小镇New Glasgow 风景




位于南部海边Victoria镇的海边风景




沿途车窗外的景色








位于岛北部的Cavendish海滩景色




海边的岩石


这是下午6点离开时的风光










如果按小时算的话,这也是最贵的一次旅行。在岛上一共逗留了7个小时,吃了130加币的海鲜,在海边玩了2小时,进入海滩的费用20加币,离开时留下了过桥费42.50加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我对这小岛也是情有独钟的,非常喜欢,也许明年还要去的。。。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to KAYTAYDIN;
不记得有你这个名字的朋友。
连身份和脸都不敢露,别在我家里嚎了!!!
KAYTAYDIN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特色的吃的就不要臭显卑了,因为这些吃的那儿都available呀
而且口味儿贫乏单调得很。中国人讲究吃的是熟食佳肴。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Ruby,
我去之前查了你的游记。因为看过你的文章,才去了那里。
知道你目前大腹便便,所以没来打搅。下次我记着先通知你吧!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早知道你要到我们附近来就好了,我家离PEI好近的,1小时车程就到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