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夏天的消遣--kayaking和canoe

(2009-09-12 20:23:21) 下一个

早在7月初去加拿大东部Cape Breton玩时,老公就很坚决地表示:没有时间也要挤出时间去玩canoe。当老公和女儿的canoe越划越远后,Rental店的年轻老板建议我再开10km去一家新开张的咖啡店消磨时间。不过我改变了不玩Canoe的想法,我也想试一试。

Cape Breton遇到的当地人都是很朴质的,这个老板也是。他家就在湖边。他和他老婆夏天一起维持Rental Canoe这桩生意。他老婆刚好开车外出办事,他一边照顾生意一边照管刚会走路的儿子。他知道我不擅游泳后,建议我玩kayaking。因为canoe的底部是尖的,而kayaking的底部是平的。在水上更容易控制平衡。他还建议我在近处浅水区域玩。他说,他在岸上看着我,如果我向他求救,他能马上来救我。

Cape Breton当地人口少,旅游季节游客也不多,老公带着女儿的canoe早无踪影了。所以2个小时中只有我一个人享用这片辽阔宁静清澈的水源,欣赏岸边的和远处山上的风景。其实在风平浪静的海上玩canoe真是一种无法言喻的享受。单人的canoe1小时才15加币,双人的20加币。

在暑假结束的前一周,我们又去Georgian Bay度假村。每天去湖边,又得到不少机会玩canoekayaking。不过这次远处是有名滑雪胜地blue mountian
在Georgian Bay的照片。
做出租生意的拖车。





红的是kayaking,黄的是canoe。



后来才知道那些人在练习。

误以为是翻船了。

原来是私人教练和新手。而且水也不深。


这家乘了4个人。(有点超载)

还看到了远处的水上摩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你们玩的不错啊。 很美啊。

问候夏日余晖.
水波蓝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最喜欢倒数第二张,好漂亮的red kayaking, 像一只放大的红舞鞋。
echo99 回复 悄悄话 好玩的地方!羡慕啊。。。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玩得挺开心的吧!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