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我的改良版面包

(2007-08-06 11:27:48) 下一个

最近做面包做出了劲头。几年前买的bread maker 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参考爱厨Ruby@Cuisine 的制作方法,做出了我的改良版。
家里只有 Orange Jam 和 Cherry Jam ,便做了 Orange Jam 和 Berry Jam 的两种。还在表面撒了些芝麻。 Orange Jam 比较厚,做成的面包更受欢迎。
准备下次再试蓝莓的。

 
没有用模具,面包有点摊下来。但是烘烤时间短了很多。
也是一种乐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Good for you, SINEAD4237.
Waiting for pictures...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赶鸭子上架 吗?

今天我烤了cinnimon burns...... not that bad. Little guy like it... next time, try to see if I can take a pic of it, and share with u.......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家孩子挺爱吃馒头。可惜总做不好。还得多学多练。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面包和咱包子馒头差不多,只要会做那个皮了,里头啥都可以放。而且感觉面包比包子好做,至少不会因为漏气什么的塌掉。我现在也是超级迷面包。同乐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