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了

(2006-03-12 19:35:30) 下一个
那天过节,天气一如既往的晴朗,只是风大了些。我俩在星巴克相对无语。他送给我一张卡片和一个迷你动物挂饰。卡片写着感谢我给他的快乐并祝福我。我说怎么那么客套,好不容易一起过个节也不来点甜言蜜语,该不会真打算和我拜拜吧。其实我一点都不是开玩笑,总觉得是个分手的前兆。我们间有第三者了,而事实上说不清谁才是第三者。搞不好那礼物还是她帮忙选的呢。 他问我为何那么沉重,也许在他眼里,我是幸运的,毕竟他在美国摸爬滚打那么多年不容易。而我,没有太多的挫折,只想好好谈恋爱。可是我即将被抛弃。 我们终于就这么算了,我觉得我不该这么委屈,我不想争,要是他真地珍惜,我不用争。他以为我会大哭大闹,可我不想当着他的面。他就这么义无反顾的收拾东西走了,连道歉都没有。 我要把他送的东西都还给他,他说既然是他送的,就留着好吗?其中还有一枚戒指。那个迷你动物我挂在了车上,每天随我上下班,其实不够可爱,可是我喜欢,因为他送的。 我想对我他是愧疚的,但这又让我怀疑他是否真的喜欢过我,我拼命的回忆我俩在一起的日子,想确证他是真的真的有喜欢,我总是不愿意承认我被玩弄了。 好几个月过去了,断断续续偶尔还有点联系。我给他写信他好像都比较开心,我以为他还念旧情。他一直说我要是不开心或是想他,就打电话给他,他也可以来看我。可这次,他说对不起,他不能照顾我,他很忙。直觉告诉我他不想我再打扰他了。也许我们的确不该还有联系。我删掉了他的电话和电子信箱地址,车上的挂饰也拿下来,狠狠心,使劲抓了抓它,正准备扔,它响了,吓我一大跳:I love you, I love you. 声音哑了,快没电了。 要是那天我听到这个,我一定不会一声不响地就让他这么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