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1-02 13:35:20) 下一个
我错以为我是他的唯一,在毫无知情时他带来了另一个女人,如此乖巧,精干又是如此工于心计和残忍,当我终于无法忍受主动选择离开后仍不忘冷眼嘲讽和恶意诬蔑。 都说总会过去的,自己也劝自己他不合适我,更不值得我曾经无怨无悔毫无所求又毫无保留的付出,他从不曾考虑过我的感受,他肆无忌惮的一次次的让我伤心绝望。他太复杂,他周围的人太复杂,就算以后在一起也未必开心。 可是我为什么还是放不下,我恨他们,我不会忘记他们轮番对我的伤害,我要诅咒他们,诅咒他们,诅咒他们,一切的一切当心报应在下一代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