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生日

(2007-06-28 23:03:34) 下一个




看到 CoCo 为我做的生日贺卡,感动不已。提起我的钝笔,又写一流水帐。谨以此文回谢 CoCo.

我的生日

只记得在20岁时,爸妈给办了个生日 party, 再往后就觉得每过一次生日都有危机感,从此宣布,生日可以过,数字不能超过20。

今天早上起来,正往眼角上摸眼霜,儿子捧着个合子扭扭达达地走过来,爸爸跟在后面替儿子说, Happy Birthday! Mommy! 是一个蓝牙立体声耳机,是配我刚换的walkman 手机的,老公还挺细心。后来因为带儿子去15月例检就把生日的事给忘了。回到家接着工作,老公来一电话,知道我在家有点吃惊,问我为什么不去公司,我有点奇怪,我总在家上班你又不是不知道,老公说,可你今天得去公司呀,我一下想起来了,老公又送花了。心里埋怨,一点也没创意,除了送花不会干别的。只好打拌一番,大中午的往公司开, 一路想,嗨,又长了一岁,不知啥时候能倒着长就好了。

到了公司,先在前台晃了一圈,没看见有花,就回去和同事砍了一会,又到 wxc 逛了逛,再到我高中的校友录看看,一大片祝贺声,有一同学说,知道你不喜欢过生日可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接着又做了几个白日梦,快到4点时,看到同事陆续离开,我也着急走,就把包收拾好准备离开,这时就看我们 shipping department guy 拿着个大纸合子过来,不用问肯定是我的了,知道是花我也懒得打开,就让他帮我放车上了。

回到家打开合子,一阵清香顿时蔓延房间,这次老公选的是酒红色 matte glass vase , 我挺喜欢的,3 大打红玫瑰,你说这个傻老公想故意暗示我数字是怎么者,回来再和他算帐。

去把儿子接回来,老公来电话说会早回来出去吃饭,让我选地方。在等老公的时候顺便上跨坛看一眼,一下就看到 CoCo 给我做的生日卡,感动的想掉泪,虽然我们相逢在网上,却能这样有人想着你,真是难得。老公回来我迫不急待地给他看并破天荒地一字一句地翻意给他,老公说,这不是个男孩子吧,我故做神秘地说, maybe:) 让他有点压力,下次换点花样。

接下来就是一顿大吃,在我最喜欢的金岛,点的:潮洲卤水拼,活石班两吃,红烧牛尾(嘻嘻),核桃虾,香菜牛菘虾酱炒饭。遇到10年前我打工的餐馆的经理,他现在金岛当经理,非常好的一个广东人,感叹时间飞逝。

吃完饭在广场溜达,老公去买 smoothie, 我抱着儿子在外面等,隔着玻璃,透过人群,看着老公宽宽的肩膀,这时老公转过身来,对着我一笑,用唇语说, hey, beautiful! 我回他一个, hey, handsome! 我看到身边不远的一个女孩羡慕的看着我们一家,就好像是10年前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o^^co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奇,唇语是啥样的?^^
co^^co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你有个天下最贴心的王子,一送还送两捧玫瑰,好甜蜜呀!生日不就是给他个机会甜甜你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