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湾区跨国婚坛美妹聚会

(2007-05-13 09:57:33) 下一个

湾区跨国婚坛美妹聚会

星期六,艳阳天,盼望已久的湾区跨国婚坛美妹午餐聚会终于到来了。

我早上让老公把儿子送去baby sitter, 就开始梳妆打扮,仔仔细细化了一个小时的装。让老公鉴定一下如何,老公说得到外面看,一看说粉打的太多了,我说你懂什么,拿着刷子扫了扫,登上我的高跟鞋又到镜子前左扭右扭地照了照就上路了。

我提前了15分到,店门还没开哪,我溜达着没事就给茉莉花打了一电话,她说正停车哪,我告诉她饭店旁有的是停车的,她说好,一会见。过一会,就见她的宝马X5冲了过来,坏了,上错线了,我再打电话给她: 你估计一时半会转不回来了,那条expressway没有U turn 的。 刚撂下电话,就看走过来一黑衣美女,一看便知是狗狗,我俩热烈拥抱一下,就攀谈起来,一会又过来一绿衣美女,我们拿不准是乐乐妈还是garlic5, 后来绿衣美女自报家门是乐乐妈。随后,倾国倾城的准妈妈茉莉花,仙女般飘逸的handsomer, 酷似巩俐(也是山东人)的garlic5随之到来。 我们六人一坐下就滔滔不绝,40分钟过后楞没人想起点菜。还是准妈妈饿的受不了了,我们才开始点,我们6人全部酷爱辣,越辣越好。 我们点了:夫妻肺片,火腿冬瓜汤,剁椒活秋鱼,水煮牛肉,毛式红烧肉,鱼香茄子,蒜蓉大豆苗,宫爆腰花。接着又投入火热的谈论中,从湾区房价到高尔的global warming, 从孩子到老公,从in-law到宗教,从工作到旅游,,,,恨不能把肚子里憋的汉语全说出来,我一个劲要冰水润润冒烟的嗓子。一转眼三小时过去了,饭店小姐不知是嫉妒还是羡慕把账单递了过来,我们一想,你们也没人等桌子,赶我们哪,置之不理。过一会,小姐来拿,一看没卡,我们一想算了,换地喝奶茶去。

出了门,我们一行接着里拉瓦拉,一直走到街的另一头,还没看到奶茶店,谁都知道这有个奶茶店,没一个人想起在哪的。接着往回走,在我们吃饭的边上看到了。接着又聊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意犹未尽,依依不舍,无奈家有夫儿老小,我们就撒泪挥别了。临走信誓旦旦一定要重温旧梦在不远的将来。

回到家里兴奋不已,又和老公一顿竹筒倒豆子,现在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馋馋馋,馋S你们:)

写于聚会当晚。May 12, 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搀搀死了,没片片也要命了。
牛男牛女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照片?
还是摄影坛的XDJM猛,上了很多聚会照片一饱眼福.
rdong2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可以加入你们的美妹队伍?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心里空荡荡的,很失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