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圣诞节礼物

(2008-01-03 13:23:56) 下一个
秀秀老公送我的圣诞礼物,这是我收到的最有感情意义的礼物了,我刚打开时有些糊涂,不知道老公为什么送这么个玩艺,经老公提示,恍然大悟。大家猜猜这是什么。



猜出来了吗?看看提示照片吧!


老公每年都花很多心思找能让我惊奇和喜欢的礼物,但并不是每次都成功。这次他在网上找到这个网站可以根据侧面像和尺寸做木雕。 但得遵照他们的指示照像, 他费了好大的劲儿才照到一张儿子的侧面像。
这个木雕下面还有一个小洞,可以放小纪念物,儿子从生到现在还没剪过头发呢,我要把他的小头发放进去。我最爱这个礼物了,这是可以让我享受一生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有创意义了,大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