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懒

(2008-03-18 17:18:47) 下一个

我的懒是出了名的,我妈说就差没把大饼挂我脖子上了,那个故事就是照我写的。记得小时候放假,我妈都把午饭,菜放到蒸锅里,告诉我只要蒸一下就好了,可我连这都嫌麻烦,拿着零花钱领着弟弟去吃馄饨,每天饭菜都坏在锅里。弟弟倒是说我好,竟带他下馆子。

初二时开始喜欢我们班的体委,好像大部分女生都对他感兴趣,骄阳似火的下午足球比赛,所有的人都去助威,我也去了,盯着他在场上奔跑了大约3,5分钟,我觉得太晒了,又没地方坐,就上图书馆看小说去了。再后来看那么多女生围着他转,就自动放弃,在一边看热闹。直到现在他还经常出现在我的梦中,几天前我梦到我在BAR里唱歌:Is it me you are looking for?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这时一混厚男中音在角落里接着:Yes, that is you I'm looking for... 我回过头去看, 是他。

想想,做懒人也挺好,经常做美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