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意外发现一种逍遥神仙健康减肥法

(2017-07-26 07:42:27) 下一个
文学城看到的新闻,说科学证实喝西北风长胖,无论别人认不认,反正我是这样的。如果有人偶尔礼貌性的夸一下我凹凸有致,那都是拿命换来的。
 
生病没命可换的时候,别人是一夜暴富,我也是一夜暴富,富态的富。
 
像咱这漂洋过海浪迹天涯的游女,为了五斗米,一说生病基本上就是国歌里唱的那样,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不然能忍哪怕牙全碎了都忍着往下吞。
 
最危险的时刻能治我的除了医疗措施就是零食了。只要醒着,不是吃药就是吃甜食薯片巧克力。不出两天,垃圾食品加浮肿马上将我变成灌了水的猪。
 
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床边的零食用桶装着吃,吃的后勤粮草供不应求。后勤买来10包500克的微型原味小葵花瓜子,东欧产的,非常香醇。我从早吃到晚也不到150克,大约900大卡,如老虎吞蚊,好不容易积攒够一口吞的,突然出现一颗变味的,又全部吐出来。就这么一直吃到痊愈,不仅没成灌水猪,还变苗条了。
 
吃葵花籽有很多好处,不饱和脂肪酸和其他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利于身体各系统的需求,比如心血管系统健康,神经系统的稳定,皮肤的润泽,消化腺的分泌,免疫细胞的再生,等等。网上也有人说可以减肥美容。
 
网上也列举一些葵瓜子的坏处,比如盐分太多易引起高血压。我吃的是原味小瓜子,不存在这个问题。网上还说可以致癌,我查了医学科学专业网站pubmed,除了说葵花油如何如何好以外,没任何关于葵花籽引起癌症的科学数据。
 
网上还说吃瓜子消耗唾液,这个倒是真的。比如我吧,常常因霉变瓜子不停往外吐。我哥说,办法总比问题多。如果将吃葵瓜子改成吃芝麻粒,这个问题就解决了。我准备这样做。
 
领导总说我的健康是被减肥行为破坏的,人家杨玉环的肥美从唐朝一直被歌颂到现在,见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亲,感恩节快乐!惦记着你呢。
葱妹 回复 悄悄话 唱唱唱,谢谢你的吃瓜子减肥的绝妙主意!听闻此妙招,我立即如法炮制,几周下来果然减了好几磅,特来致谢,我还特意写了一片小文报道减肥成绩,分享心得: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403/201709/6665.html)。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miao' 的评论 : 要吃的慢,一天绝对不能超过150克。除了葵瓜子,其他零食全断掉。你这样再试试?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吃了很多年葵花籽,没见肥下去呀?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mp' 的评论 : 我专门查了专业文献,没有找到依据。可以用手剥开吃。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制话梅皇' 的评论 : 对的,吃的太快反而增肥。典型的水可载舟也可覆舟。
tmp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富集重金属致癌不知是不是真的,都不敢吃了。另一缺点就是费牙,牙好贵呀。
九制话梅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和落花一样,速度快量就大,增肥,现在不吃了。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起作回风舞' 的评论 : 吃什么都不能太快。进食中枢除了受胃部饥饱调节外,还受进食行为的时间调节,到了时间,既是胃里还没完全装满,进食中枢也通知你不要吃了。单位时间里进食少就可以减肥,吃瓜子是最舒服的方式了。
落花起作回风舞 回复 悄悄话 我肯定不能用这招,我吃葵花籽太快,一天这么吃恐怕能吃一吨下去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ge' 的评论 : 对的,而且吃一颗小小的葵瓜子,手和口除了被占着还要不停地活动,真的是不简单。吃一会儿,下丘脑的饥饿中枢就说进食时间到了,不想继续这项活动了。
zhige 回复 悄悄话 吃葵花籽最大的好处是手和口都被占着,所以就不能吃其他零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