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嘴嘴脏!”-瑞宝贝杂记

(2007-06-26 00:36:50) 下一个


    最近这一周以来,瑞宝贝说的话越来越多起来!开始自言自语的学说两个字的话了,而且说的很努力的样子。大概先是从他最喜欢的车车开始说的,诸如:跑车,塞车,火车,
TruckCar等,每天总会给我一个小小的惊喜!

今天早晨醒来后又开始学说三个字的话了!大概从几天前开始好像是从“妹妹笑”“妹妹哭”“妹妹乖”“爸爸好”“瑞瑞乖”等开始说的吧,然而今天又多说了的话,让我哈哈大乐!倒是我这个妈咪太笨脑了,到了现在能坐下来要写下来的时候居然忘了是什么事了。该打!

下午和瑞宝贝一起睡醒后,瑞宝贝吃了个香蕉后欣宝贝醒来了,我去看妹妹,边逗妹妹,边深深的对着妹妹的脸蛋闻气气(这是我对欣宝贝特殊的亲昵,每次非常想亲她的时候又怕自己控制不了的喜欢而用劲儿大了压着她软嘟嘟的小脸蛋,怕把脸蛋压坏了,所以改用深深的闻气气法来解我心里对欣宝贝的爱的表达)。瑞宝贝也跟过来,和平日里一样抱着妹妹的小手就是一顿吸气气的乱亲!那对妹妹又珍惜又亲热的劲儿不亚于妈妈。我看的眼红,凑近瑞宝贝的脸蛋,对他说“来,亲亲妈妈!”结果小家伙一个翻身滚开了身子,边说“嘴嘴脏!”哈哈!小东西,还知道自己刚吃完香蕉没擦嘴,嘴嘴脏呢!怪不得对着妹妹也只是吸气气的亲呢!

说到亲妈妈,也是才前两天突然想起来好久(差不多快一个多月了!)没让瑞宝贝亲妈妈了。整天和瑞宝贝只顾着亲妹妹了,妈妈都忘了瑞宝贝的吻了!两天前的晚上睡觉觉前,突然想起来后赶紧把脸凑给他:“来,亲亲妈妈!”结果小家伙就凑上来使劲儿的吹了个大气气!吹的嘟嘟的响!原以为他在一个多月前终于学会的亲妹妹的亲吻法会用在妈妈脸上,结果小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象很久以前,应该说是自会亲妈妈以来所用的亲吻法!独特的吹气气法!呵呵!真不知道这个小家伙脑瓜瓜里都藏着些什么?这么久了还念念不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