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哭音中的“妈妈”-喊妈妈了?!

(2007-06-25 01:36:14) 下一个

        今天是 6 月 24 日,离欣宝贝 5 个月还差 2 周。早晨我在厨房忙着弄好早餐吃时,欣宝贝被我暂时放在沙发上,小家伙一看妈妈把她丢那里不管她离开她,立马憋着劲儿的哭起来,我也赶紧先去弄了早餐好在她身边边陪她边吃,所以心想让她先哭几声吧!没想到就这么几分钟的空儿,小家伙憋足劲儿的大哭,拉着调儿的哭!拉到最后居然哭出了“妈-母!妈-妈!”哈哈哈!我在厨房哈哈大乐!本以为是不是我听糊涂了?结果卧室那边也传来老公的哈哈大乐!小家伙真的在哭叫:“妈-妈!”了!接下来,我故意放慢了去抱她,结果发现她紧接着下面的哭声里又喊开:“妈-妈!”连着拉着调儿哭的到最后都是“妈-妈”的音收尾!连着哭了三个“妈妈!”

        哇!简直太神奇了!欣宝贝现在还不到 5 个月呢啊!才四个半月。让我好生好奇!晚上上文学城亲亲宝贝里时,正好看到一个妈妈贴照片说她女儿自 5 个月会喊妈妈。偶真是觉得她太小了哦!心里有点儿激动,但更多是很好奇,难道真是宝贝已经有意识要叫妈妈了才有了这个发音?!呵呵!

        也许是我太阿 Q 呢!上次就好奇说宝贝长牙牙了,结果到今天还没有牙牙不说,连吹口水都没了(吹口水-瑞宝贝长牙的迹象)!好像小家伙知道妈妈夸过了,一点儿反应都没有,藏起来了呢!算了,我咳咳咳两下好了(自嘲一下)!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